2009年3月9日

小碎花女優 黃詩格口味






成份:鳳梨 檸檬

體驗價: $230/230g 

黃詩格  就像名字
我很愛寫詩
我很愛茶餐廳
我很愛紐約風
我喜歡鳳梨頭加帽子

就像冰火菠蘿油
沒錯 我跟奶油先生與老麥麵包最配
這種純粹 最適合我 
就像是 麵包少了奶油 果醬沒有麵包 三缺一都不對

融化的奶油滴入發酵麵包的洞裡
阿 快 讓放果醬上來巴

鳳梨是我ㄧ部份的熱情
檸檬的酸苦也有一部份的我
怎麼辦 
最新推出 
鳳梨檸檬黃詩格




3 則留言:

  1. 請問黃詩格是台灣女優嗎?有拍過什麼偶像劇嗎?

    回覆刪除
  2. 黃詩格是新進文壇詩人
    台灣新詩界奇才
    將會是明日之星
    將會寫偶像劇本
    女優界文藝少女

    回覆刪除
  3. 他可能很想紅
    他可能正在紅
    他可能想出版一本寫真集融合詩集
    他疑慮他的身分是詩人還寫真女星
    在此之前
    他決定先成為果醬
    這麼簡單與乾脆
    一如味道的爽朗與
    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