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mini 女優







Kate moss 口味柳丁+薑)


鈴瀨遙口味(奇異果+薑)

宮琦葵口味 (草莓)



初次體驗價  60g x 3 / $150


一次擁有三味女優
甜美 辛辣 酸甜
輕熟 微甜 酸澀 不管了

我都要試 我都想嘗
早上的鬆餅最配這組合 
下午的茶點 最愛加奶油
晚餐的甜點
當然少不了所有的甜蜜

我相信 我深信 我想要 全部!!
完全手工精製 毫無添加物 
道地 原始 



連絡專線 0919340528 fax 28092871
只接受預約訂購 留言訂購與傳真email訂購 運費另計




5 則留言:

  1. 果醬小姐你好:

    我想認養一組mini女優,等下會去中信無摺存款再fax給你我的寄件資料,謝謝

    另,我要嚴正的抗議貴公司無生產鈴木杏、蒼井優口味,也許您會為客戶的期許而研發hana & Alice jam?

    回覆刪除
  2. 謝謝這位顧客提到的意見

    敝公司已研發最重要的蒼井優口味

    至於鈴木杏等的口味 會陸續出嫁的!!

    謝謝這位顧客的第一個留言

    敬請期待 每日recipe 女優產地遊記 等單元!!

    回覆刪除
  3. HI
    我是培新...還蹲在聯廣的那一個...哈...
    飛飛給了我這個網,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來下訂囉!
    訂9組mini女優,大家都想試試看ㄌㄟ...
    問問含運送要匯多少款給你壓?
    再告訴我..

    回覆刪除
  4. 哇 九組 害我很緊張呢 ...
    培新 謝謝你對小店的支持
    既然要定 就免運費了 只要匯九組的錢就可了
    新開張期間 做口碑的拉

    回覆刪除
  5. 別緊張,大家正流著口水ㄌㄟ.....
    下午看見你又貼上鬆餅,真希望可以訂一份,
    拜託拜託別拍這麼好,好餓啊~~
    9組金額已轉帳給你囉,感謝免運費!
    資料及寄送地址同步mail給你,收收看
    加油!

    回覆刪除